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2-05-25点击数:

为全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4日,发展规划处张涛副处长、肖华副处长以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臻、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以及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相关老师前往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双方就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夫人邓丽云、财务总监温中华、经理蓝碧娴等企业代表人以及我校在白云电器工作的优秀校友代表陪同调研。                  

   

 走访中,张涛副处长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数字化工厂,以及企业的文化展览大厅,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概况以及企业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白云电器财务总监温中华人力资源部经理蓝碧娴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佳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对2022届、2023届毕业生的需求情况。我校发展规划处张涛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整体的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学科与科研创新平台布局,并重点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集成电路等与企业紧密相关的专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臻、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以及管理学院兰洁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院情、毕业生就业以及就业岗位需求情况。会上,我校郭嘉健、叶庆华等优秀校友就“如何从一名大学生成功转型为一名职场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校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在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对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产教融合,共同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一体的上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包括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高压成套开关设备、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母线以及电力电子产品等。20多年来,公司始终专心专注于配电设备领域,先后获得“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优秀名营科技企业奉献奖”等多项荣誉,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成套开关设备制造厂商。